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爱上伦敦的爱情

我期待伦敦的爱情
我相信你那蓝色的眼睛
在说我爱你

= =
那是我在面子书上的status
意思是
我期待的爱情,没在这里(在哪里?)
却是在那我触摸不及的地方——伦敦
对我说爱的那双蓝眼睛,你在哪里
总的来说,就是想爱,没得爱

不懂有没有人读懂我的意思
我喜欢用隐喻的方式去表达内心所渴望的
不太想让人发现我原来的样子
但却希望有人是可以读懂那些被隐藏起来的心情

矛盾吗?是的
哈哈

我喜欢有才华的男孩
他最好会为我写诗
最好还会给我读古文
他作曲我唱歌
多写意啊,呵呵

但是,事事总无法尽意啊
只好自己都学习起来
能诗善舞的,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夜,是我的舞台
毋须照明
我知道自己的舞步
该怎么前进
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
该怎么去创造
下一次的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