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skip~

我竟然敢敢将近一个月都没有更新部落了呢(挖鼻孔
其中共skip掉了冬至,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回顾去年,开学的博文
我没打算blog回去呢
就当作是我的任性吧

有时候写部落也要讲mood的
节日绝对不是写blog的根源
很显然我这整个月都没有mood
懒懒的在浪费时间
混啊,赖啊
颓废万岁

我想我 混够了吧
接着就要好好的振作了
这个星期四有test 1
一直都没在专心听课的我
终于感觉到害怕了啊(哭)
这绝对不能随便skip掉啊

在人生的路途上
也许你会故意去忽略一些东西或一些人或一些事
但往往不能逃避的就要学会去面对
不要怕跌倒
因为跌倒后的脚步是更豪迈的

oh~yeah
跌过了2011年
2012年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