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張芸京 -我陪你












看著你精疲力盡 
看著你無力呼吸 
想要緊緊擁抱你

你習慣閉上眼睛 
讓眼淚流個不停 
不在乎淚往哪去

就算我無能為力 
我也不會丟下你 
要看見微笑的你

雖然你仍在哭泣 
我也不會放下你 
緊緊 陪伴你

OH~ 如果你不夠勇敢 
我就一直與你相伴
就算是陽光暫時的被雲遮蓋 
還是存在

我陪你一起勇敢 
不去管究竟有多難
牽著你的雙手 
要讓你能明白 
我會一直這樣陪你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听张芸京的“你陪我”很好听
喝好喝的咖啡
闻到很提神的咖啡味
看到自己喜欢的文字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