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为你歌唱



也许命中注定 我要来到你身旁
画你的模样 听你的胸膛
也许明天不会像今天一样辉煌
谁又不受伤 在痛苦中成长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在这个寂寞的晚上

夜深人静的时候 写首歌给自己唱
这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你在我的身旁
爱是一种信仰 带给我力量
我愿为你而歌唱

也许思念不过只是对昨天的向往
当一个人在远方 它带来的更多是希望
也许我并不会将伤心写在脸上
因为我的梦 梦里有你的光亮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在这个寂寞的晚上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首歌给自己唱
这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你在我的身旁
爱是一种信仰 带给我力量
我愿为你而歌唱
带走你的忧伤

不是不难过 放弃曾想过
这么努力为什么
今天看穿了 唱着这支歌
因为我爱你 别无选择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首歌给自己唱
这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你在我的身旁
爱是一种信仰 带给我力量
我愿为你而歌唱
带走你的忧伤

——————————————————————

昨天与朋友去唱歌的时候,对方点了这首歌
首先,前奏已经非常的吸引我了
MV的舞也有种说不出曼妙感觉
真的觉得曲婉婷自唱自歌起来的摸样很性感
这首歌真的很棒
唱起来其实很难抓到她的旋律
太自由的感觉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首歌给自己唱
这样就不会感觉到没有你在我的身旁
爱是一种信仰 带给我力量
我愿为你而歌唱
带走你的忧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