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JUWEI 【白色外套】




你总是这样 什么东西都不讲
有了翅膀 怎么飞也不高
已没有地方 能让我们独自聊
少了肩膀 伤心变得无聊

你送的外套还给我温暖
是一种办法让我学坚强
接受面对放下的苦仗
我后悔太晚各自成长
不能补偿也没机会还
时间再也不能回转

穿上白色外套
和看见很多人脸上说著烦恼
身边有个人能依靠
只有我 没有你 在嚎啕

穿上白色外套
接着每一天还是低头祷告
留我一个人有了微笑
我相信 爱自己
或许更骄傲(我们都骄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wei! 首先名字很好听,歌声像梁静茹,一度还以为梁静茹出新歌好好听啊~~~~~
接着去youtube看看样子,怎么有Angelababy跟范冰冰合体的样子,整容疑云
重点是长发飘逸呀呀呀,女神貌+1


好久没有这样自己重复听着一首歌,然后不断旋着再写写一些字
顿然觉得,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自由吧
突然好珍惜好珍惜好珍惜
这样独自面对自己的感觉,耳边只有音乐
陪着母亲的缝衣机,咿呀咿呀的配音,偶尔问我一两句的,其实也没在听
但是就是很美好很美好很美好

总是把自己充数着忙碌的节奏
犹如在芒海中,晕眩与狂乱
也许有时候让自己病一下,反而可以理清自己的脑袋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越长越大,在不同的阶段,有着不同的需求
已拥有的,还是一样会制造更多不同的需要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其实不仅是为了让人去追求
反而是让自己更了解自己,与自己的心灵再更贴近一点点
心里的小女孩,犹如花朵,有多久没有慰惜 了
有多久,没有好好照个镜子整理一下自己了
我突然发现,我有一年没有剪头发了
竟然也长了这么长了
好长好软也好糟

也好久没有散步
我妈妈说,每天散步半个小时可以减少忧郁
所以目前都在emo的年轻人都是少散步的缘故吧

当语言跟文字都无法再去表达
时间跟沉默是最好的疗伤
五月天说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但是摇滚歌也不定能让人就此心情转变起来
我想这个’白色外套‘还蛮不错的
还有,要记得祷告
























集体的存在
考验的不是谁比谁更绽放
而是不管是谁的特出
都会感到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