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爸爸爱看羽球赛

时间差不多了
跟往常一样
收拾后
就要回家

但今天有一点点不一样
爸爸说
"你坐一下,我看下球赛,就快要打好了"

球赛? 
原来咖啡店的大荧目在播放着羽毛球赛

"噢...我去车上等你" 我说
他点了点头
目光继续被李伟忠吸引 


原来爸爸爱看羽球赛
我现在才知道
看他入神看着大马对中国的比赛
其实他表情很可爱
突然想起他以前小时很疼我的往事
現在常跟他吵架顶嘴的我
真不应该


原来爸爸爱看羽球赛
我现在才知道
知道原来他的眼睛很不好
戴着眼镜还把眼睛咪一条
想起以前小时
他常对别人说他小女好可爱
如今他老了
我却嫌他脾气怪
真的很不乖


原来爸爸爱看羽球赛
我才知道他的慈爱
原来是我
對他真的太坏太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