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路过的,我记得



定期检查我那惯用的邮件信箱
洗掉无谓的垃圾信息
只留下你曾经给我的
去霸占所有空白
是你面子书给我的留言

算算
有99封了
最后一封
是在上上个月
记错了吧
是在上上个月的上上个月才对

究竟在舍不得什么
别问
我不想回答
也不想去思考答案
因为我会乱
我会意识到自己太蠢
这样对我的情绪不太好
所以我拒绝
访问他

也许我在积存第一百封
凑个整数
很好

=)

3 条评论:

  1. 他最近好像都沒有留言給任何人了咯~

    回复删除
  2. 忘記說。。。
    你這個癡心的孩子真讓人心疼。。。。
    沙洋沙洋~~~

    回复删除
  3. 嗯~他已经停止了面子书的活动
    所以那第一百封
    对我来说
    有多珍贵

    没有多痴心啦
    只是
    怎么舍得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