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人生就是充满着插曲

这是昨日礼拜的事情,劳动节快乐


跟朋友约好出去,其实还不是很确定有没有出,人数还不确定
后来大概十点多的时候,素华说不能
那我跟卡门2个人要不要出咧(我搔头)
之前跟爸爸说我下午会不在,午餐不用算我
所以我不出也就等于没有午餐吃
结果还是出来了,下肯雅兰meet她先
就去冲凉化妆一下,结果我找不到我的睫毛夹(啊啊啊啊啊啊
多久没用那东西了><

“爸,我出去了”
“嗯,外面门锁”
“哦哦”

结果我就这样穿鞋出门没锁门==
走到半路等车的时候才想到要锁门的咧
想回去锁,不然晚上被骂
但是看到巴士笨重的来了T~T
那时是11点

还蛮讨厌坐巴士的咯,因为要花时间啊
明明去肯雅兰只要25分钟车程罢了
但是我却要坐2轮的巴士
时间很浪费我也觉得显

从石角去巴杀,礼拜没塞车30分钟就到了
所以是11点半
然后再从巴杀转车去肯雅兰要25分钟
但是巴士12点才开
就浪费半小时在等><


窗外快速褪着风景,而我继续前进
我将成为谁的过客或是什
么插曲
都没关系
因为人生总是要继续


这时候插曲1来了
在去肯雅兰的路上,巴士突然急刹车
我整个没防备的撞去了前面的椅子(靠!
其他人都站了起来,我也站起来了
原来前面发生了一场小意外
那辆1833看到后面的巴士却没看到前面那架8529的motocar
直接就这样弯进去
结果“碰”的一声8529连人倒地
没有血腥,撞到罢了

1833赶忙下来看个究竟
8529甩了甩头,看得出他在晕
我在车上看他们(巴士里的乘客)在激烈讨论着他们(当事人)的赔偿问题==
够力

然后事情解决
8529爬起,继续向前骑去
1833开始心有余悸的弯进那条小路里
巴士开始继续前进
他们决定去买万字求财运
我笑看着这段插曲
告诉自己今后看路要小心呵

接着抵达地点,被载回她家
突然想起其实我可以叫她12点放工后去巴杀载我的咧(敲)
等她冲凉换衣,在想等下要去哪里

每次都是一伙人一起出的
说真的,其实跟卡门没什么认真的交谈过
都是跟着大伙儿一起瞎闹的
我突然开始紧张起来
等下的午饭,该说什么,有没有话题
由于在fb in relationship,一定会被逼供的><
救命><



她说她是roundabout痴,我还挺怀疑的
只听过路痴没听过有roundabout痴的

后来我相信了,也太迟了TT



去铜锣湾吃午餐,menu看很久呵
食物先上,我叫了铁板牛肉面呵(真的很爱吃牛肉啊我xD
她叫什么食物我忘了,我们的饮料却被服务生忘记了
所以等很久

“怎么那么久还没来” 卡门问
“是咯”

其实我不怎么焦急,我还希望饮料没来就算了
因为我已经饱了
最后我的蜜瓜冰沙喝到我快吐了
真的饱得很难受><

整整吃了2个小时==
然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去看戏时间也来不及了
就上matang找素华

“你会去么?”卡门问
“不太会,可以试试看咯”我说
“我不会认roundabout而已,那走”

以前我学车的路线是matang路
但现在都忘光了
总之我们很幸运的到了那里
找到很好的parking位
一切都很顺利呵

没去过e-mark
那里是一个很大的商场,东西很便宜
因为是做拉子跟马来人的生意比较多
价钱有做调整

没有冷气,人很多,我开始流汗
看到一间supermarket有冷气
赶快跑去那里外面吹冷气呵
真的很热(抹汗

插曲2开始了



看到那间有冷气的超市外面有很多人手拿receive
站在旁边卖冰淇淋那边也
我们很好奇
(素华:是你好奇而已啦)
(卡门:是不是想吃了==)




原来如此~~市场手段么==


但是也有卖的咯
一只RM1块,我就想买咯


卖冰淇淋的服务生很忙的样子><


结果就去排队等着买
间中还因为冰淇淋还太水而停顿了一下
但是,差不多就要轮到我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得吃T皿T

哼哼哼,我去别位买哼

素华:你真的想吃哦
卡门:贪吃鬼xD

因为我很热,我不能喝水
不然等下晚上工作没水

“给我吃嘛” 我撒娇>///<

最后还是吃到了哦~幸福=)

插曲3来了

去100yan看到有小熊饼干(尖叫


呵呵呵,很贵所以没买,
而且我不是小新不爱吃小熊饼干xD


接着就是回程
回的时候弯了很多错路
会去不会回><

幸好古晋的路都是通的
我打起万分精神帮忙看路牌
一直看不到,原来我没戴眼镜呵
我也是不会认路的(路痴)
转错2个roundabout
进错2个路口pun
车还一直在死火
被搞到一直在冒汗
没想到卡门很串的说

“没关系,我车油多”

有够串的咯
最后算是平安抵达(拍肩



淡定来淡定来(广东)


就这样
人生就是充满插曲的结束一天的生活
=)


没干什么的一天却特别累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