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与晓莺子有约

又到了晓莺子放假回来的日子(撒花
这次她的假期好长呢
到九月去了
刚好可以为她庆祝6月的21岁生日

一见面就好多话想要说
忙着找位子坐,想吃的想喝的

“我要吃冰啊” 我说
“好啊好啊,哪里有哦” 她说

后来看到有卖冰的海报
就去找了


好多口味,我们挑特别一点的pattern点


吃着的只不过是气氛跟美丽罢了
冰淇淋还只是冰淇淋啊


这个是炸冰淇淋,上面那个红红的是草莓酱
晓莺子笨笨的问我,怎么放辣椒那么奇怪
我整个笑翻了,哈哈哈


这个是waffle放冰淇淋,不错吃


后来晓莺子的妈咪突然杀出现场
跟我们抢起吃来,呵呵呵

吃完了就是无止境的聊天
聊大家各自忙碌的生活跟成长
每一次我们都互相谈论着彼此的改变

“你有变得比较可靠了哦”她说

我们就算平常都没在短信息
但一见面还是可以很热情的朋友哦



随着岁月的过去,也许我们都会变得苍老
然而不变的是,我们的感情,只会越变越好


其实我们坐下来聊天的时候
说话挺大声的
兴奋说着那些琐碎与微渺的事情

“我们会不会讲话太大声了啊”她问
“不会啊,没有啦,怎么会啊”我骗她说

其实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大概讲了2个多小时,肚子就饿了
然后换地方去找吃


其实这个餐厅不好吃啊啊啊啊(砸

这是第2次跟她在那间餐厅吃东西了
第一次的印象还非常深刻
就很不好吃啊,我失望透顶了
结果晓莺子还要倒回去吃==


非常期待食物上桌的晓莺子xD


晓莺子的麻辣面
吃起来麻麻地罢了><


我点了一点也不好吃的红烧牛肉面TT

问晓莺子
“那次不是来吃过了么,干嘛还要来牺牲多一次” TT
“看看有没有进步啊” 她说
“那有没有进步呢?晓莺子大人” 我说问
“好像没有啊” 晓莺子一脸的失望

哈哈哈

她说她喜欢那餐厅的设计呢
还保留着第一次跟谁过来的记忆
我觉得她吃的不是食物呢
是一种气氛
一种与朋友相约在这里
的美好气氛

“下次我们再过来这里好不好” 她要求
“不要了啦,真的不好吃” 我哭
“也许下次就会进步啊” 她继续要求

我扁嘴
哈哈哈





吃饱结账回家=)


就酱
时间快跑的溜走
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次的空闲
下一次的2人相处的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