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在图书馆的日子

我最常在图书馆混
大概只要下课一吃饱
就去那里了

小小的图书馆里面有冷气
有不能上fb的电脑
虽不能接到wifi上网
但有报纸杂志看
有很多关于科系的书籍可以参考





尽管环境静肃
但这些都不是我爱混图书馆的原因之一





图书馆内附一间意外干净的厕所
主要是供给图书管理职员方便

最最最重要的是里面有放厕纸
这个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很喜欢在里面大解(囧)






所以我每次去图书馆的时候
都会看到图书管理员用警惕的眼神看我
似乎在心道我是不是又要来炸厕所了
呵呵




其实常待在图书馆里面也没有一定是在温习功课
比如我们会拿psp进去玩






不然就是拿附有器官的图片书籍在大肆讨论这个那个有多恶心
(其实应该是要拿来讨论该器官的功能吧==)





然后也无个性的聊起天来~
relax~
睡觉~
玩电话~
听歌~





但有时也是会有认真在做功课
或者温习的时候





从来不会被坐满的图书馆
有时候我会感觉这个空间
只属于我xD






多数同学都比较常去看报纸
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爱看报纸
关心社会新闻呵





嗯嗯,图书馆就是这样让我多少有点寄托的地方
以后还是会常混图书馆的
学校的同学想找我的话
去那边总没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