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Spaghetti in her house~

学校开始放了为期一个星期的短假
于是乎跑去阿平家,2个人来group study

带了意大利面去玩(相信我,我们都被意大利面玩==)


奖奖奖奖~这是我们煮的意大利面


我带了蘑菇汤罐头去作意大利面的酱料
因为我不喜欢番茄酱的

一开始就不懂怎么煮
大概大概的
于是开始了我们的烹饪之旅

开始先煮面
在窝里面放水滚放点油放点盐
然后方面
一边煮一边捞

煮软了面虑干放边待用
然后就煮酱

蘑菇酱其实很简单了啦
接着就炒肉

hotdog+罐头鲍鱼菇




基本上我只有在旁边玩的份
全程只有认真的看,没有下手去弄
因为我又怕烫又不会煮只会吃xD

“那个好像要加水” 我在旁边看阿平炒肉的时候说
“啊?” 阿平一阵手忙脚乱
“水水水” 她急着叫
“哦哦” 赶快去盛半碗水给她

其实我们都blur blur 的
但很好玩=)





基本上在炒肉的时候我已经饿了
还是很饿很饿那种
好不容易终于煮好了
急着想吃的心情还要分时间把食物排美美拍照
真的是很折磨啊><



阿平~

然后泡了壶茶以后就开动啦~
阿平还去放音乐
感觉好浪漫
2个人在“撑桌脚”
xD







吃得精光,然后翘脚喝茶
这就是所谓的享受啊~





来说说意大利面
吃的时候还有过滤水的味道呜TT
所以还要过滤多一次么==a

蘑菇酱(汤)有一点点淡了
抄肉里面的罐头菇味很重
但是hotdog好吃啦(hotdog不管怎么煮都好吃的啦)

严格算起来是不怎么好吃的
但是不懂怎么了
当时吃的时候
真的是好好吃哦
哈哈哈

也许太饿了吧
也许是因为自己下厨
也许是在心情愉悦的心情下烹饪
所以食物就算是缺点连连
吃下去都会变得好棒哦~






总之离贤妻良母,进得厨房的lvl我还差得远呢
再接再厉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等着吃啊xD

2 条评论:

  1. 面的水要沥干哦,不然会有面粉还有水水的味道。
    蘑菇要在爆香葱头后下去拌炒,才不会有青涩的味道。
    香肠最后才下啦~

    -非因

    回复删除
  2. 哈哈,收到(立正)
    我们没有爆香就乱炒香菇跟hot dog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