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秘密

妈妈托六舅买了《秘密》
她迫不及待的2天就看完了 =)
然后迫不及待的跟我说里面的秘密
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本书还蛮深奥的
字又小,实在没什么吸引我去看
==

妈说
里面提到一个吸引法则
非常有趣
只要你想你要的一切美好事物
相信他们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就会因我所愿

这样啊~
嗯嗯

那我希望——
今天熬夜看完有着20多集的《绝代商娇》
明天还会赶得及去上班不会累
皮肤滑滑没有黑眼圈
接着下午跟朋友出海不被晒黑
又给我在路上捡到100块

嗯嗯
这多美好啊~

嗯嗯
我相信
这一切都会发生在明天
^^





1 条评论:

  1. 我真的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的不是《秘密》里的吸引法则
    我相信的是母亲
    相信她那般相信书里说的
    去相信我所许的美好事物
    都会发生

    妈妈:你的美好事物也太刁难了吧

    可是我相信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