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光之隐者

由于我的cbox一直出现奇奇怪怪的访客跟链接
就想去我的谷歌acc看下是否几时我手多多弄到什么设计
结果不知道怎么进入
天真的去search了一下——光之隐者这名字

我的部落名兼笔名——光之隐者
结果居然真有光之隐者跟我同笔名的人物
那光之隐者是个来自中国的男人
叫——郑朝晖

好废!!
居然跟跟一个男人撞名了><
好像还还是个什么哲学家之类的
没去细看
总之我看到他在新浪那里写着——光之隐者
我差点晕了

其实我这个名字缘由与动漫——风之隐
——棋灵王里的主角,进藤光
我很喜欢那个角色,光——好听
之后我突发奇想就变成了光之隐者了

之后我又去search了光之隐者的images
看到我的在学海图文的血幻的图片
呵呵呵(那不是重点

真是的
现在我的cbox不知道该去怎么弄
又知道我的名字被撞了
心情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