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橘子

"不爱 也是一种爱" 爱情宣言摘录



相。遇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
而,有些人,则是一辈子都不应该相遇

失。眠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伤。害
越是懂得爱的人,往往越是容易让对方受伤害
就象是
她总是知道该怎么准确的说出我不想听的话

孤。独
我们都是孤独的存在
而,不同的是
你,孤独的这样自在


人,总是会变的
关系也是
爱,尤其

遗。憾
我们的遗憾来自相爱时间的错过
而,最遗憾的是
我们,连错过也错过

心。开
"怎么样才能把心打开来?"
'或许先试着别去想心关着的这件事.'
我回答。却,说不出口,我心关着的,是你。

残。忍
爱情里最残忍的
或许不是遗忘
却是否认

不。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才会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最。后
结果,到了最后
我思念你的浓度
还是和最初相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橘子——作家
以上摘自学海会员——紫月幻影的帖子
完全copy paste
我懒惰==

关于橘子,我也懒惰去search她的资料
无意中经过看到很有意思就转载过来了

蛮喜欢其中的——失眠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完全说对了我多年来的叹息
唉~

尽管如此
我思念你的浓度
还是和最初相同

1 条评论:

  1. 我们的遗憾来自相爱时间的错过
    而,最遗憾的是
    我们,连错过也错过

    连错过也错过
    好喜欢这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