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紫。熏



被熏成紫色的心情
别惊动了情绪

我拿去晒干了回忆
实在万不得已

那不是对我最好的方式
却是最适合你

于是乎
我是你枕边的饰品
在你梦里飘香
等待不是你的爱情

6 条评论:

  1. 我很努力咀嚼你的诗
    却尝不出其中的意思
    我想
    我需要的是解释
    ^^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解释
    大概描述着我被迫要离开我心爱的人
    但有他一点也感觉不到我的离开
    嗯嗯

    我只是他一个不重要的东西
    我的离开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但我却不

    就这样……
    ==
    好像写得很烂的样子
    xD

    回复删除
  3. 呵,紫色的心情,是浪漫的心情喔O(∩_∩)O~

    回复删除
  4. 你寫得很美
    可能是我天資愚拙
    所以不是很明白要你解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