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面子焦虑

我不停地按进
面子书的个人页面里
滑鼠焦虑的上下滚动
不安找寻慌乱更新
网线不断更近速度
到底哪里
哪里不够吸引你

照片确保高清
里面有我安静微笑洋溢
页面干净连接分享有益身心
不懂哪里出了问题
怎么无法留住你的眼睛
在这里
在有我名字的页面里


我想是不是状态不够忧郁
还是留言记录里
拼凑失败一段诗句
照片姿势是不是没有新意
不如去剪一头爆炸性的发型
衣领太高算不算一个原因

我不停地按进
面子书的个人页面里
滑鼠焦虑的上下滚动
不安找寻慌乱更新
到底哪里
哪里不够吸引你


2 条评论:

  1. 與其寫一些憂鬱的詞句
    倒不如寫樂觀的字眼
    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疲憊~ =p

    回复删除
  2. 忧郁的字眼比较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啊~
    其实这篇文是说现今玩面子书的人
    多数都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吸引别人的注意
    比如早期的露点女郎,雷达人,跟现在的忧郁自杀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