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礼拜——

这已是礼拜的事情了
朋友猫猫要去台湾留学
那天算是为她践行的
但是我都好懒惰写过程哦
因为太开心了
我自私想要保留那些美好回忆
xD

所以你们看照片就好了啦



在角落(kado)点的蘑菇羊排

说真的,不怎么好吃
我吃了好久,肉很硬TT


在中间的是女主角——猫猫



偷拍达人跟偷拍狂一起合照=)



可欣~~


大合照~~



~~



大爱这张>///<



我的好友 来的哦~~



我爱他~~

一点都不相配呢T^T
话说,跟他合照想要他死那样 ==
算了,等我移情别恋你别哭
哈哈


日落~


以日落为名的饮料结束
相聚的时光越短暂越美好
越距离越欣赏

猫猫
我们未来天空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