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Bella Italian

欠了好久的博文><

7月3号,猫猫回来的第一个星期聚会
由于那天刚巧遇到我on duty
所以害到他们要2点多3点才跟我一起去吃午餐

猫猫去台湾念书
间中miss掉了她的生日
为了补回庆祝
我们决定带她去吃她最喜欢吃的意大利面

Bella Italian一间意大利餐厅来的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正宗的意大利面长怎样
由于也是我英文老师的朋友开的
记得他有像我推荐过,听起来蛮不错下的
这次有机会我们就去试一试了嘿



摄。厕所外面的摆放镜子

餐厅比我想象中还要小,算是窄长形的
阳光对大门,西晒,很亮
我们选坐在角落,上厕所的上厕所
看菜单的看菜单
拍照的拍照


可可:别拍啦,厕所有啥好拍的

说真的,古晋很小
常常都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哈哈


餐盘是我乱摆的xD

bella ltalian在4point对面~~
一共有五个人
康妮最后才赶到><

菜单很难看
一点都看不懂在写些什么
然后就算有图片也不懂好不好吃
重点是我们会不会吃orz
然后我就很保守的叫意大利面来吃

可可跟娟娟一起叫夏威夷披萨
照片我没拍到TT



等餐时的娟娟跟可可


这是我的 Lasagna mamamia 跟 peanut banana shake

先说那个面好了
由于旁边注明是black paper(spicy)的,所以我才点
结果不怎么spicy咯,还酸酸的
不会形容,但是很好吃下的=)

接下来就是那杯饮料啦
由于加了香蕉,所以很浓郁的感觉
花生味很香,不错喝
但是喝了半杯就觉得很饱了呢><

吃完4点多,不知道该去哪里
然后游车河将近1个小时后才随便去了jalan song
就这样
我吃得好饱=)



可爱的猫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