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饥饿30 The Spring (3/7)on duty 11am-8pm

我想这是最后一次饥饿30出来set counter了
营员招收到7月9号就截止啦
接下来开设柜台也只是回收发出去的booklet
所以那些还没成为营员的
还在考虑的,别想了参与吧=)
快拨打我们的热线——0168531586

XXXX

早上10点钟
“你到了没有?” 阿ray
“还没,怎么了?” 我问
“没有,以为你到了就下来帮我拿东西上去,我去找parking”
“哦哦,我在路上了” 我说

早上10点半
“你到了没有?” 又是阿ray
“干嘛?在路上了” 我说
“nani?!刚才在路上了现在还在路上,你是从哪里下来哦?”
“咳咳~要到了要到了” 我说

然后赶到现场
“有没有带laptop?” terence问
“没也,怎么了,你们没带?” 我说
“啊(抓头)” 阿ray
“没关系,我回去拿,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然后就这么离开现场
“哦哦><” 我

10点半的spring零落落的的人群
忙开店忙开店,该干嘛的都干嘛去了

“你干嘛一直催我啊?我还没吃也TT” 我可怜兮兮
“也没有啦,去吃去吃” 阿ray
“明明就11点开始啊,呜呜呜(继续哭)” 我TT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以为是10点” 阿ray
“TT”



7早8早就stand by好了的counter
桌子椅子都是自己的带来布置的
the spring没安排好给我们
有够可怜

“布置得不错也” 我说
“不错咧,我bo” 阿ray

然后就是开始工作啦
嘿嘿><




flyers~~


counter在sushi king旁边

这个很好笑
跟sushi king的banner放一起
一个鼓励去吃
一个鼓励去饿
呵呵

在吃的时候想想那些没得吃的小孩有多可怜啊...
结果那天的sushi king生意好像不怎么好哦
xD



啊啊啊啊啊啊~~~有人了有人了


wow~wow~ 好大一张RM50


其实都没什么人呜
那是阿ray的朋友
我又在搞action了xD




我on早上11点到 下午2点
那段时间的收获有——
一个不想join camp但想帮我们筹款的就业人士
一家3口想要参与的家庭(但是衰在他们的女儿不肯去所以就呜呜)
一些蛮有兴趣但是想要回去叫朋友一起来的人
两个在附近“找吃”的st.john members(呵呵呵

一直在面子书叫狼过来过来
他说外面下雨来不到

“外面下雨么?”我问
“外面下雨?” terence
“是咩?” 阿ray
“去看去看” 我说

过一会儿~~
“真的在下雨也~” terence
“nani?!!” 我
“啊(抓头)” 阿ray

难过都没什么人TT
原来外面下雨
来不到呜呜


这个小朋友很cute下的wo~~

counter后面的是sushi king
这小孩子一直在用眼神对我们表达支持哦
他说
“加油加油,孩要健康,救是现在,妈咪我不吃寿司了,我要饥饿~~~”
然后打翻了他的盘,他妈咪很生气><


好可爱的2兄弟哦~~

好感动~那位小兄弟的举动让我太高兴了
哪里知道,他还叫埋他哥哥过来继续用眼神支持我们
哦哦哦哦哦~so touching T^T
所以来合照留念嘿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