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网聚网聚~~

终于终于
我们有这样的机会了(拭泪)
话说每次在学海论坛看到其他人在谈论聚会的事
或报告聚会过后的经过
身为东马的我
无法去kl,pinang,ipoh等聚会的我
都是充满怨恨的(拳头出现



去秘密食谱用餐~~


身在古晋的论坛会员的有狼(wolflance)
跟他算是比较靠近的
但是一男一女的出来网聚
然太少了
而且感觉更像是在情侣约会
所以还是算了
><



这是笑得几开心的狼~~


记得他是在学海论坛短信息我
接着在skype问我
“在吗?”
在,干嘛?
“星期五有空么?”
时间?
“下午,准确时间未定”
我有课也(搔头)网聚哦?
“嗯,你的课几点”
12点到2点有空隙,然后上到6点
“囧”

聊到这里其实我很暗爽
被狼约>///<
当时是约拜五下午
我拜四刚开学
绝对是不可能翘拜五的课啊

呵呵呵,那拜六可以么
“问着慧娜”

一道雷劈了下来
慧娜,谁是慧娜(挑眉)
印象中她是跟俊彦合签的人
印象中她好像不是古晋人
重点是
原来还有另外一个人TT(喂==

由于我连拜五晚上也不能
所以聚会演变成拜六,时间12点左右
在The Spring

狼很小一只的说,有一点腼腆
其实并没有他说的流浪汉摸样
“今天当然有打扮下啦”
呵呵,但是他一穿起那外套就很大叔样了
狼:喵呜QAQ

“我去哪里都穿这外套的嘿”
嗯嗯=)



她是慧娜~


慧娜在俄罗斯念医科
很厉害下的
回来古晋玩3天
有亲戚在古晋
是个皮肤很白净的女生
很爱笑很健谈
在她那里听到了很多秘密
也羡慕她的视野宽阔啊
呵呵呵




我是小光=)


我是3人唯一穿学海衣的人
该死的狼,学海衣留在民丹莪
慧娜的学海衣还在俊彦那边(飞踢俊彦
好吧,我自己穿自己爽
本来还想3个学海衣来拍照的,呜呜呜

也由于我穿学海衣
大家都很容易找到对方=)





我是最早到了^^v
接着狼到了后就去买戏票
看哈利皮特6,2点半
话说我都没追看哈里的
但是那天的聚会
看戏绝对不是重点啊啊啊啊啊

由于还去买零食
爆米花,可乐一杯,柠檬茶,矿泉水
狼请客,谢谢啦(鞠躬
所以我们进去影院的时候
哈利已经开始了

之前在谈话中还说什么
几讨厌戏已经开始了,坐在前面的人才进来找位子
挡视线
结果我们那天变成了我们口中说讨厌的人那样
被我们挡到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双手合十

所以原本就已经没在看的哈利
现在又做到一半了
更是完全没接到
都说了看戏不是重点
伏地魔没鼻子才是重点啊啊啊啊啊
仔细注意看了伏地魔其实还有鼻孔了
顿时松了一口气
不然他还没被哈利打死
就已经缺氧死啦
这样就超超超没看头了说

xD



3人的戏票~


然后就先去吃东西
大家都没有idea要去哪里吃
结果就推给狼决定(狼:喵呜,不要推给我QAQ

“那就去秘密食谱吃蛋糕吧”
ok,没有问题,我说
“我都随便”慧娜

当时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死
一进到秘密食谱里面竟然没有很强的冷气(怒火
没什么人的餐厅
我们随便坐下后就研究食谱

慧娜说她bintulu有开了一间新的秘密食谱
于是大家聚会都约那边
我们囧
上个星期她还在哪里吃过了说
狼好烂,这么不会选
狼:是你们要我决定的也,怎么怪起人了(翻桌

xD


咔嚓。与慧娜的合照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那里专卖蛋糕的
狼说要吃正餐
于是大家就点起了正餐
之后再看要吃什么蛋糕

我点了tom yam面
慧娜跟狼是点一样的
鸡肉?没去注意
呵呵呵

但是最后都没叫蛋糕吃
因为都很饱了


咔嚓。狼与慧娜

话说我漏掉了与狼的合照涅 TT




咔嚓。大合照

希望接着学海的会员有机会来东马古晋的话
记得来找我们哦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游脱古晋
去西马找你们
来个大大网聚啦

一定有那样的机会
一定
一定啊(握拳



陪我等巴士的两人,古晋的太阳很强吧xD

6 条评论:

  1. 慧娜的样子有一点像我中四的物理老师=]
    大家皮肤都好白哦我担心看到你们的话我会很自卑囧
    聚会开心就好=]
    啊我年尾也要参加聚会了啦不管啦(摔桌子)

    回复删除
  2. 狼艳福不浅啊……【砸】

    回复删除
  3. 网聚啊网聚,好羡慕哪……

    回复删除
  4. 下次我也要跟小天使网聚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