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一路走来


背著行囊
這一路走來
赤裸的腳板
每一個陌生轉彎
總有善良的目光

曾經以為失去了希望
不再堅強
你給我勇氣和力量
一關關的闖完

雖然日子匆匆忙忙
這一路上都學著體諒
驀然回首多少次
失去平衡跌跌撞撞
有你陪我分擔分享
有你的心來為我療傷
你是多麼堅強多麼的茁壯
我們學會寬容學會忍讓為別人著想
其實付出並沒有多難
用你的心來為我療傷
我的朋友你是寬闊的海岸
曾經跨不去的如今是起飛的力量
彼此總會找到翅膀
一起飛翔

————————————————————————

很好听~
歌颂友情

超爱这种歌颂友情的歌
我容易为此感动不已啊

看着歌词想想那些
一路陪我成长的朋友
有的离去有的在远方
有的有一点点麻烦
有的又安心得很可靠

呵呵
谢谢朋友
让我学会如何忍耐包容
陪我撒娇到任性
委屈到哭泣
安慰到欣喜

荣幸与你们为友
感激你们一路陪伴

除了珍惜
也更加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