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姐姐的行李

不懂姐姐上次是几时回来家里的了
总之她的行李一直就是丢在偏厅的地板那里
然后前几天
她的行李又被爸爸搬上去我之前刚收拾干净
要用来做功课的白色桌子那里
放在那里,我经过又看了几天
今天手痒的跑挖她的行李起来

差不多大小的行李箱里面
整齐的摆放着只有一边的衣服
看到有几件是新衣服
wow~wow~ 挖到一件sub牌的一件很cool的黑色外套
然后还有一些蛮令人感动的秘密

在旁的弟弟忍不住问我干嘛乱翻大借的行李
我无所谓的说我早就想翻很久了(放在那边不就是要给我翻的嘛,砸死)
难得今天这么闲空呵

我们家大姐是念中文系的
这个科系,在中五时代,那可是我的梦想科系啊
算算她明年就要从霹雳大学毕业啦
之前她在怡宝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
在行李箱里面有一些文字礼物(全班的合集)
还有一张很多爱心的大卡片
看了我在心里直哇哇响的
感觉姐姐好厉害哦那样

姐姐教的是圣女中学4 9s
form 4第9班文科呱?(不是重点)
之前有听妈咪说姐姐教的那班小瓜很吵闹
想象姐姐那把有够没有力的桑声
一定不能控制整个班级的,呵呵(暗笑)

看看里面,学生竟然用“您”来称呼姐姐
可见学生们除了欺负她之余,对她也是有些尊敬的
看到学生们说到姐姐用“不洗头来惩罚学生们的不听话”
忍不住一阵大笑
才知道姐姐这种平常在家耍赖的个性
竟然搬到去外面丢人了(我掩面不认识啊)

同学们都一致对姐姐教的那课“一棵会开花的树”深感印象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呢,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段课文,还是文章呢?
发现姐姐在实习教书的时候有在吃药
啊咧咧,果然还是体弱多病的样(摇头)
同学有说,姐姐在看诗集呢(眼睛发亮)
我也爱看诗集的呢,印象中姐姐都是看散文比较多的说
hermmm~~都看什么诗集呢,怎么没有同我分享的T^T

看到一些鼓励姐姐教书的话
姐姐要好好加油啦
纪老师,呵呵
我看了都觉得骄傲呢~(来抱一个)

之后那个充满很多爱心的卡片就没有去读啦
不想自己去发现你的好跟可爱的地方啊
你还是继续在我心里维持酷酷又坏坏的样子好了xD

最后~怎么请同学吃糖
也不买之前我一直交代买的巧克力给我啊(不满意)
算啦,看到姐姐有如此的成就,也很欣慰
我这个做妹妹的要加把劲了
虽然说不能超越姐姐的优秀
但是也不可以太糟糕啊
嘿嘿=)

祝:前程似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