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有什么可以弥补今天?

一直在熬夜
然后在第二天清晨混混沌沌的睡

下星期考试了
该死的老师忘记记到我之前assignment的分数
要我重做
那还是个该死要到处去找很多资料的功课
而我竟然没有存底

说真的,我实在没有心情要去重做
都在忙着念书,虽然说那功课也占考试分数
但是就是很显,为什么还要分心与功课这事情啊!

今天有一点讨厌
由于大雨,所以很多“大水虫”飞进家里
然后掉落的翅膀会惹蚂蚁
落得我半夜了还要收拾这些残局
弟弟很废
放假了就是玩game看戏
地板也不扫
要他帮我清理,还一副睬都不睬
为什么我没有人体谅
还要我来烦心地板干不干净
现在我还一直被蚊子叮

基本上今天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
去医院牙齿复诊还一直被医生骂
回到家牙齿开始痛,饭没下肚
每天下雨下雨弄得我好冷像发烧那样
上网一开面子书到处share的是裸照
得知学校同学间的黑暗跟虚伪摸样
没有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发生
没有!

抓狂!
好想逃离这我快无法负荷的空间
烦躁!
不喜欢这种感觉
啊啊!
有什么可以弥补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