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假期二三事

我想大约从5月25号开始放假的
到现在已经放了接近一个星期的假了
但对我来说
像是一点假期的感觉也没有那样
每天都过着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的假期算什么假期啊(摔)
连睡到自然醒都不怎么敢

尤其做assignment做到发疯
然后还要给组员有意无意的问一下气一下
(我最最不能忍受的是:1)已经分配好工作了还要过来问我要做什么 2)跟我我不会做)
时间实在是离开学越远越好啊(一点也不想看到你们)
不然我现在就想去揍人(火爆)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一打开这个属于我的空间
看到红蜻蜓今年的小说竞赛竟然已经要截止了
大受打击
还记得自己在很年少轻狂的时候很大声的告诉自己说:
我要参加,我无论如何一定要参加
但是现在就是无限期的遗憾跟惭愧(该打)


距离我爱看小说
想要写小说的青春年华啊
已经不知不觉过了3年
时光真是匆匆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打羽毛球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小小小的插曲
我一直放在心里
很值得深思!

事件的发生是这样的
就很普通的打羽毛球
出汗
打不到就捡球
没什么特别
不然就是接不到就给球打
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这些没什么特别之中其实很特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就是在我很平常的没有接到球就去捡球再打的时候
朋友josephine突然开口说话了
她说了什么了呢?
她竟然说了很厉害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


josephineFlorence,我觉得你打球不够活泼
啊?(打球不是已经是一件很活泼的运动了么,还要我怎么活泼==)
josephine就是你啊,球打过去的时候,你就是看着那个球飞过你的头顶,然后你挥棒,然后打不到然后捡球
嗯嗯(不是这样打球的么?)
josephine:你的脚都没有动,你动一下,退后一点就可以接到很好啊
:(恍然大悟,原来我在打球的时候脚都没有走动到!我都不知道)是哦?是哦?那要怎样?(虚心学习)
josephine就是不要小姐啦,跑一下,要追球
:(内心亢奋)okok

于是我就追着球打
跑过去打
感觉很兴奋也
那个“追球”这个字眼真的很帅气!
虽然这样也比之前更快累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想自己累
所以在潜意识中
脚是没有动的
或者说我有挥棒啊
我也有在努力打球当中
但是这样是不够的啊
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
只有在感觉自己罢了啊!

原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
只是在看球
没有去追球

若“球”=梦想
若只是看罢了
那梦想还是梦想
接不到啊,也不会实现
但是你开始去追求
你开始强烈渴望
你就可以接得到

是不是很厉害啊
实在是大收获(对josephine敬礼)
今天有去打球实在太棒啦

=)

感恩(双手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