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的青春小鸟

在忙里偷闲之下
终于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看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已经从朋友那里拿进电脑库存了很久很久
一直在等待一个对的时间来看
到底对的时间是什么时间呢?
我说不上来
但是就是在这一个炎热非常
哪里也不想去的下午
我开来看了

故事情节我没资格批评啊
而且该批评的在电影放映之前之后
已经有一票人在po影后感了
我想也不多我这一篇吧
喝!



之前已经看了小说版本的那些年
若拿来跟电影比较的话
我还是会有点小失望
因为电影有那么一点点平淡
但是感动的部分还是有的
九把刀也说过在他编剧的时候也斟酌了许久
好吧
那我就原谅你好了(砸死

看到最后沈佳宜出嫁的时候
柯腾亲吻新郎那一幕
我真真实实的好感动
柯腾真的帅呆了
他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沈佳宜!

我赞同在每一个时期我们喜欢的那个沈佳宜
都体现了青春的本质与存在
我分别想起了在小学与中学深深喜欢的2个人
那是我的青春小鸟啊
飞吧飞吧
谢谢成为我青春最珍贵的回忆

我真的觉得我没有被选中是你们的眼睛夹到屎啦
但是就是有遗憾青春才是可贵的啊
好热血呢
不管是追求喜欢的人还是追求梦想都是战斗
不要别人去左右
但可以是因别人的引导
然后奋不顾身的
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



这不是一场你与我的比赛
是我与我人生的一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