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记。杂七杂八的六月

等待电话在电脑中升级,来写一篇博文
我的电话NeoV,在2月22号买的
距离不到半年,已经给我弄到片体鳞伤
终于开始有些醒悟要好好去保护手机
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啊

就在刚刚,与朋友们共享了一个愉快的晚餐
很喜欢自己很容易就开心大笑起来的开朗性格
喜欢被人群跟故事中所包围
我不敢确定我未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但是我希望会是充满着人群与故事的(也就是我所喜欢的样子咯)

这个月太多的高潮迭起了
可以说是2012一个特别转捩点的重要六月

在这一个月
严重第一次有强烈的意识到,成绩一定要赢过那个人
就算用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也要达到目的
以前不管是谁都很难激发我内心的火
这个人我只能说她太厉害了
那一句话一直都被我放在心里
很难释怀

我一定要超越你
现在 与目标的差距是15分
谢谢成为我的挑战啊
虽然是是以敌人的身份
(不好意思,那天起,你从我“钦崇”的人变成我“讨厌”看不起人的那种人了)
我要持续去记得你所赏赐我的耻辱
助我达到我所能的极限

我要成为耀眼的星
让你重洗一次你那狗眼看人低的眼睛
我要骄傲的在你面前
拿走你所有的辉煌与掌声
这是我下的战帖
身为男子汉的承诺
我必遵守誓言
受死吧
哇哈哈哈




砸死





希望我不要又开空口言啦(木啊哈哈哈)
呜呜呜
妈咪说
受伤的时候要祈祷(双手合十)
xD
好啦晚安,累了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