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应该是12点以前的事情了

21岁,我是算农历的呗
从小,我都是过农历生日的
所以,我常常搞不清楚别人的岁数跟自己的岁数

依照洋历来说,我才19岁
哇卡卡卡,但我却跟别人说我20了
现在21岁了也
好乱好乱
哇卡卡卡



姐姐跟他男朋友送我的生日蛋糕


其实在之前,有好几天了
家人已经提早帮我庆祝了
只是现在我才写出来



在蜡烛吹熄以前
我的脑袋嗡嗡
没有许愿


我有一点点感动也
当家人为我唱生日歌的时候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我的心里
很暖很暖很暖
有被疼爱的幸福

谢谢家人
我爱你们^^





虽然没有许愿
我环抱自己
轻吻了我的肩
从今以后
未来要学会自己扛
要学会责任所带来的重量

我再次轻吻我的肩
蜡烛吹了没有许愿
现实没有神仙
只看我有多努力去表现

最后一次轻吻我的肩
我应许自己明天还是可以任性一点点
要发脾气绝不忍气吞声
今后要更加珍惜自己多一些

“祝我21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