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精准的失控》——九把刀

昨天买的(星期六)
正版不知道出了没有
我很兴奋地在书架上拿了盗版的就去还钱
RM17 便宜到我想哭
虽然没有真的哭,但我尖叫了
拿着那本书,众目睽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管他这么多呵)

里面有5个章节
第一章 countdown一个月的大暴走
第二章 心碎的九九乘法表
第三章 背包旅行的意义
第四章 这是我要的感觉
第五章 在阴道逆向行驶的英雄

这本书,九把刀本人用了“强悍”2个字做了以上的介绍

足足过了一天
我才刚在厕所里看完第3章
(一边上大号一边看书没什么好稀奇的)
由于没什么时间看书
没在一天内就啃完,我有些对不起九把刀(囧
但在看的过程中
出现了一点点小小的心理变化
我想记录起来
以便对照我看完那本书后的感想

该怎么说呢
我其实很期待这本新书的
会好奇,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创意

第一章
看完我深深的叹息了

第二章
我的心狠狠的被搅碎了
隐隐作痛,眉头紧凑,有一点点愤怒

第三章
我有些错觉,感觉到我的血液冰冷地在逆流(!)
我开始有点明白了一切的来龙去脉
猜测接下来的内容,因果原理
思考起这本书所要表达的意义

我感到一点点的恐惧

以一般小说的模式来看
分为5章
第三章过后接着就会有爆炸性的剧情演出
我有点不敢继续下去

我怕

我怕?
我居然会看书看到怕?
那不是什么恐怖小说
那只不过是一些发生的事情
用分章节法去描述各个人在环境驱使下所做出的应变反应而已

我怕
我真真确确的感到害怕
那些命运的安排
完美的结合
《精准的失控》

2 条评论:

  1. 一本我超期待的小说,到目前为止还买不到,是我最大的遗憾。。。
    呜呜~

    回复删除
  2. 我这里(古晋)正版的还没有出
    翻版的卖到乱
    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