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当老师在教室的时候~~



姜姜姜姜~~~~
新来的老师

今天只有4位童鞋来上课
然后分2组之后blablabla我跳过
然后被一个个叫上去写白板
看看上面有4个不同的笔记
猜下哪一个是我的xD

在老师上去改答案的时候
我一直拿着相机在偷偷瞄镜头
老师一翻过来就赶快藏起来
由于是室内,也忙着在最短的时间内乔好灯光
因为老师已经改到第四题了啊啊啊啊

这么废的举动当然不到一下子就被发现啦
“what are doing miss Florence”老师一脸==
“take photo xD”我手心在冒汗咧
“why?”
“Erm...”我词穷
然后大家一阵笑
因为我真的说不出为什么要拍
就只是想拍啦(翻桌

最后还是给我拍到了^^v

我老是做些大家都匪夷所思的事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