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也,很快乐

晓莺子的21岁生日要到了(撒花
赶快找个时间出来
那天早晨顺手买了一份礼物
请谅解我没来及写一封信呵

之后她打来说约会地点从spring换去hock lee
因为接到一通walk in interview的电话
appointment在hock lee

“hock lee?tun jugah 那边哈?”我说
“在hock lee哦,2点半,所以现在怎样?”她问
“那我们在那里meet咯,我陪你去面试”我说
“真的么?那里见哦”她开心笑说

然后哦,我就以为是在tun jugah咯
以为tun jugah就是在hock lee咯
hock lee就是tun jugah咯

“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她
“我在digi central”
“没有的TT”她
“aduh!我去找你啦”我
“我在scr前面“她
“tun jugah哪来的scr==”我
“什么?!你在tun jugah?我在hock lee啊”她
“hock lee不是在tun jugah哦==” 要死我搞错了

到底我是不是古晋人的(被巴

飞快的跑到外面,去最近的巴士站等
看看时间,12点多
思考着去hock lee的巴士要坐几号
也不懂现在这时间有没有,或有没有从这条路线过去的巴士啊啊啊(抓狂
太阳死鬼的晒,我真的对自己感到无比的无力
败给自己了><


“你还会很久么?我很无聊TT”她
“去走走先,我很快的,乖=)”我
“不要被载去别位哦,不会要问人”她很担心
“我...尽量T^T”




————————————————————————————————

最后在半个小时后到达=)

“你这个笨蛋,呜呜呜”她抱住我

“xD 哈哈”


之后连跟她一起2点半面试的表妹也提早到了
然后就3人一起逛逛
说逛街是没有的,我们都嘛在叽里呱啦的聊天
还遇到了小学同学——shally





晓莺子:不要放我丑丑的照片上去哦
我:没啊,放上去的都不丑
晓莺子: 真的?? =(
我:对啊(忍住笑)


晓莺子的表妹——瑄玉Alice


她说这张照片很不像我><



“你为什么叫我晓莺子啊?”她问
“不好听么?”我歪头
“好听啊,=)”她笑
“嗯嗯,那就好啦”我也笑了


我好像很肥TT


吃新加坡鸡饭

还钱的时候,收银员打错bill
wolao~3个人吃RM39.10?天还没暗呢,打抢不嫌太亮?==a
之后他们知道搞错了,是RM16.80
而晓莺子竟然笨笨的拿钱出来还那个RM39.10(敲

吃完了,就准备出发到townB 3nd floor面试
坐电梯的时候还摆乌龙了嘿

townB是酒店来的
她们来应征financial部门
但是那个电梯要有住客或工作人员的卡去scan(感应器)才会work
然后我们笨笨的进去电梯,关门,按3楼(其实按不到)
门关,之后再开,我们还在1楼
很好笑,我们还以为我们撞邪了,哈哈
之后才去问counter,要她send我们上去
很好玩=)

面试更好玩,我是陪客
好像只有一个空缺
也就是只请一个人
这应征是很微妙的发生
没有媒体告示出来要请人
很巧妙的是通过别的部门推她们2个过去面试看看的
(也就是说,本来她们是应征别的部门,但是失败了,他们介绍她们去financial试试看)

晓莺子第一个就被淘汰了(no temporary)
因为她只能做2个月就要回去念书(她放假到9月)
接着就是阿玉了
面试是一起进行的
这个不得不提一下
面试她们的主管很特别
我们是在像聊天的气氛下进行面试
我也在里面也偶有参与话题
现在想起真的很新鲜
这算哪门子的面试啊

阿玉显得有些紧张,我跟晓莺子反而很淡定的坐在旁边
帮忙给意见,顺便了解关于这部门索要的工作
主管在面试全程没有问到学历
只问我们懂debit kredit,kredit card的了解程度
阿玉没有account底,晓莺子科班出生,没念account但数学可不会烂啊
我中五有念account咯,所以一直都挂着自己很聪明的样子(==
结果她突然问我要不要做,因为我看起来吸收力很快
我囧了一下,冷汗直冒

“呃...我...最近都不得空去做工得咧”有够吓到,我完全没心理准备

8点到5点的office上班时间
而且从牙科护士转去做financial真的说有多怪就有多怪
我没有料啊,拜托不要对我乱乱有期望啦><

后来 晓莺子有跟我说,她说我不会evaluate,不会去分轻重
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算是难得的幸运啊
我没有学历,难得这么高级的部门请人不看学历也
但是我脑袋真的很乱啊,当时还真没注意到她这么说 我呜

突然想起一句话,若上天一直给你丢好球,你却一直连接的勇气跟力量也没有
那上天接着就是给你一个大坏球了哦
嗯啊,也对,有机会不去尝试真的会被雷劈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接受,然后阿玉决定接受这份非常benefits的工作
现在想想还蛮不错的也,一进去她就给你2个point也
若没差错的话,阿玉星期一就去上班了
加油^^,

从2点半的面谈竟然聊到4点多
出来外面滂沱的大雨
于是又在hock lee逗留了
互相聊起了刚才的面试过程
聊一些关于未来这有点飘渺的东西呵

之后就回晓莺子家
整个人快累垮啦
总之那天的约会真的还蛮特别下的
乌龙了tun jugah跟hock lee
经历了一场面试
滂沱的大雨

——————————————————————————————

“小莺子,我累了”我把头枕在她的大腿上
“嗯嗯,那乖乖睡一下吧”她摸摸我的头
“晓莺子今天快乐吗?”我问
“很快乐”她大笑着震动了双腿
“我也是”我把眼睛闭上,进行小小的休息



我也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