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迟来的——自我介绍

自序<——这是什么啊
那个开部落已经有3个月了吧
但是发帖还不到20篇文章(囧)
可见我确实只是开爽的而已(==)

本来这这样没错
但,现在不一样了(怎么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了

开始问题

基本

姓名(中):光之隐者
(英):the hermit of light
真实姓名(中):光之隐者
(英):guang zhi yin zhe
性别:女
昵称:光(光仔),夜行者,女孩
身高:158cm
体重:(找死,居然敢问这个>皿<)
三围:(我去量先)
种族:华族
来自:古晋,Sarawak (地球)
生日:(在很久很久以前)
年龄:桃李年华
三围:(喂!!)

样貌

眼型:有点凤眼(==)
眼色:
鼻型:erm……不会形容
鼻色:(拒绝回答)
穿鼻洞:
耳型:正常型
耳色:(废啦)
几个耳洞:正常数量
唇型:>3<
唇色:浅粉色
脸型:(囧)抱歉我国字脸
脸色:红润?

背景

学历:怎样,只有高中毕业
目前:工作
职业:杀手
愿望:在家里也可以工作赚钱xD
梦想: 当一个很厉害的人?(囧)
理想:拥有自己的事业
信仰:天主教
住宅:地球(xD)
持有执照:考来摆美的驾照
家里排行:次女
兄弟姐妹:1姐1弟

随便问

喜欢吃的食物:牛肉面
喜欢喝的饮料:特调tea c peng
喜欢的颜色:光的颜色
喜欢的花:菊花,向日葵
喜欢的数字:0 感觉像有无限可能的意思
喜欢音乐类型:小调(?)
喜欢的国家:Kuching,Sarawak(我爱我的国家^~^)
喜欢的电玩:我anti game 的(==)
喜欢的动物:不喜欢动物的也
喜欢的卡通人物:柯南
喜欢的动漫:Naruto,海贼王,柯南,hunterXhunter……
喜欢的异性类:(==)怎样,我就是外貌协会主席
崇拜的人:总之对方会我所不会的才艺,就会被我崇拜
欣赏的人:我姐姐xD文笔很好,会乐器,懂音乐,识情趣,有才华,能干,专业……
喜欢的作者:张曼娟,刘墉,九把刀……
喜欢的诗人:马胜辉,席慕容(我自己xD)……
想去的地方:杜拜,伦敦,日本,上海
特长:不懂也(我只知道腋毛总是长得特别快又长==)
爱好:画画(虽然画得很丑)
写诗/小说/散文虽然写得语法挺怪的说)
看书(如果有时间的话)
去爬山(流汗是好事)
运动:没有,我很懒的
常做的事:打瞌睡(==)
最想做的事:实现理想梦想跟愿望吧?(还是睡觉?)
兴趣的东西:所有创意的东西,艺术品,图画(插话),令人惊艳的文句……

婚姻状态:目前单身
恋爱经验值:低到爆表
恋爱要求:erm……爱干净的就好
有暗恋的人么:没有,我都嘛明恋的
会花心么:我尽量不花就是xD
觉得同性恋如何:不错(囧)
同意婚前性行为:反对
性格:懒惰,什么都无所谓的死样子(==),很吵,也太安静?
优点:我没有这东西的
缺点:爱找借口,懒惰……
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哇卡卡卡
最害怕的事情:末日前还没把钱给安顿好,比如花掉(囧)

想骂出来的话:为什么总是那么爱讲人,家里没有镜子我借你嘛,这么自以为是你以为你是 谁啊,废!
口头禅:去死啦,废啦你,啥,吃屎啦你,干嘛……(都不是什么好话就对了)
座右铭:时间的脚步,不会因为我们有着许多事情要做
而稍作停留——————撒士比亚
喜欢的名句:所谓的垃圾,就是放错地方的好东西
鼓励自己的话:Do not pray for an easy life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大概就是这样了(不然还想怎样?)


后记<——这是什么啊?
记得很久以前,爱FM访问过白雪不是公主说开部落的原因,
她冒冒然地说“因为美女都开部落格啊”然后主持人都笑了,
那时她20岁吧?是个还青春的年龄。
想说,我不是美女,我没有要变成名人
用部落格赚钱你以为很容易?现在很多人都有blog
每天见面的第一句问候语就是“a 你昨晚blog了没?” (我囧)

其实这问题挺废的,为什么写blog?
我不是什么大学生,没有大学生涯好分享
我还是个虚无主义者,没有什么个人观念主见,不想被追随
我也不写日记,以其记录过去悲哀,不如相信明天会更好、

那些来干么呢
独自欣赏你觉得怎样?哈哈
都是单纯目的
偶尔也许是在写写生活上的境遇
或是在抒发自己矛盾情绪
更多时候是在夜深人静时,我喃喃自语

4 条评论:

  1. 我连自我介绍
    都没写==
    而我开了
    3年多了==

    回复删除
  2. 这样的自我介绍不写也罢= =
    看回去自己写的感觉很尴尬xD

    回复删除
  3.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 其實寫得很有趣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