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青春纪念册

认识的人,不一定是朋友
但朋友,绝对是认识的人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到相交
互相欣赏到相知
有全然的陌生
到成为知己
这中间的过程
或许
极为简单
也绝对是最真的!


这是我中五时,纪念册里的前言
(还是我偷我姐的句子呢xD)

现在重新翻看,有点好笑

我的纪念册封面
(自己设计的)




那已经是2007年,7月的事情了
面临着要预考spm,大家的皮都在绷很紧
还真怕没什么人肯帮我写这同学录呢

结果
连背面都画满了说^^

如今,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偶尔看看写满字的青春纪念册
好像又回到我最狂妄的那年
想起那时,我是怎么去做梦的
大家都在努力
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们的爱,镶在在青春的纪念册”

看着里面都是写给我的字句
常常是鼓励我前进不要放弃的动力
我很是感谢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我的梦,有你们的祝福,才算完全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fall down(这个很老套)
——你的未来一定会充满幸福快乐(囧,我现在很痛苦的说)
——凡是需要付出,才会有收获(同意)
——愿上帝大大赐福给你(阿门)
——happy always(这个很废咯)
——友谊万岁(一定一定)
——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这句很熟)
——勇敢去爱,勇敢去追(== 女人矜持点好)
——学会打扮,你会很动人(咳咳咳><)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努力抢钱才对)
——learn from yesterday,live 4 today, hope 4 tomorrow(ok)
——希望五谷杂粮能给与你最健康的身体(谢谢^^)
——保持学习心态(这很重要)
——专注尽力完成今日事物(嗯嗯)
——休想把我给忘了(哪敢哪敢xD)
——惜缘(好的)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中文老师写的就是不一样呗)
——世界的美丽,只因你慢下脚步去看见(慢下来就输人了xD)
——字很丑别介意啊(其实我很介意的,哈哈)
——it is not so much wherewe are,but in which direction we are moving(这个一生受用啊)

还有很多很多很可爱的
哈哈,真的很感谢呗

有你们的心给我做纪念
这份爱我随时打开都新鲜
风浪再大我都要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