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天秤座

我9月
是天秤座啦喉?

其实我还不怎么了解自己的星座也
呵呵

这里看到的,一起来看看吧

天秤座之最
——最佳法官
——最佳厨师
——最怕孤单、怕没朋友
——最佳组合(狮子座)
——最受男生的女生
——最会逗人开心
——最输不起(有一点点
——最客观(我没有主观的也
——最优柔寡断(犹疑不决
——最不会内疚
——最不会记恨
——最公正
——最喜欢交朋友
——最会讲电话
——最雄辩(狡辩么?
——最重视外表
——最有崇洋倾向
——最会花钱(我撒钱的,呵呵
——最自恋(我自拍不自恋啦


星座分级——天秤座第二级
(优雅,有风度,仪表堂堂,朋友众多。不过此星无主见,好享受)

【失恋後记】——会吃尽所有美食
情绪EQ】——偶尔发怒,极不愿听命於人
【爱情考验】——爱像巧克力很多人喜欢吃但吃不了很多
【失恋时期】——说好聚好散看似随缘其实念念不忘萦绕心头不去
【生气时 】——惹我的话就亲近他阿谀他敲他一顿大餐
【定情大观】——关怀的企图,两人相会的时间增多,动作就跟著来
【单恋时候】——我已表明、已付出,我知道问题在哪、该怎么做
【隐藏个性】——慷慨的天秤座基本上是小气的
【伤透脑筋】——怕被朋友误解的天秤座,有一天真的被朋友误解了
【情话绵绵】——你是我一生的依恋,爱你直到永远


其他“黑白”来的排名

十二星座老婆最让老公头疼的地方
——天平座 实在是个烂好人

会找爸爸型情人的女生
——第四名 天平座(顺理成章的依赖)

地下情可以维持最久的人
——第四名 (念旧情 拖拖拉拉)

男人眼中的花蝴蝶女
——第四名 (到处放电有办法)(教我教我

最忘不了初恋情人的人
——第四名(觉得有所愧疚)(欠你的漫画还没还

恋爱中注定让别人受伤的星座
——第三名(不懂拒绝别人)

爱拿另一半跟人做比较的人
——第四名 (私下偷偷比较)(==

感情上最晚熟的女生
——第二名(友情爱情分不清)
恋爱时最容易因另外一半改变自己
——第三名(被要求所以改变)

超难把的女生
——第三名(始终被隔绝在安全观察) (看你是否优质xD

容易有异国恋情的人
——第三名(随缘的心态)
派对女
——第二名(处处受欢迎)(最好是这样啦

最不适合装可爱的女生
——第二名(其实是外表可爱) (><

感情路上最不会吸取教训的笨蛋
——第四名(被谁追就算谁的) (不懂什么意思

最认命的女生
——第一名(除了认命还能怎样)(我还可以呐喊

对男生花心恶行容忍度最大的女生
——第一名(不然还能怎么样)(我继续呐喊



有些不怎么准
麻麻地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