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姓名



啊啊
我记得我记得
那是雍正时代的姓

你是这个姓的对不?
虽说已模糊了你的名
但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是连这姓这么叫你的

丝丝为己
为已的梦想不断前进
为已的前路曲折叹息
为已丝丝拼死去努力
为已要活出超越那姓
我记得那个你

那天突然有人说起这姓
促使我想起你
记得那个姓纪的你
啊啊
那是雍正时代的姓
是你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常常为着这姓,倍感光荣
那是雍正时期,与纪晓岚同姓
我知道这跟他没有什么关系
别提会有什么亲戚祖宗联系
其实只是巧合而已

在学校就只有我跟姐是这个姓
2个人的关系总会被联想在一起
常常被别班同学在教室门外找
都是“我要找那姓纪的”
有时觉得挺难听,但这姓
总会让人容易记住

啊啊
姓纪啊
我记得
是你是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