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蓝山与你




点了蓝山咖啡
写的诗篇

整首不长 就跟往常一样
伪韵得很好听
字句搭配很有默契
像是隐着一首旋律
悠悠去表达一种心情


一会儿 咖啡来了
我继续你未完的诗意

文字表达依旧实力
但我总是看完下片就忘了上片
揣摩不出什么故事情节
或说我是被华丽字眼吸引
回味的原来只是你取的诗名


品尝着一杯咖啡
来回重看你的诗篇

我越吟越叹息
感觉你缺少了一种动力
一些热情
意外发现了你的秘密
原来欠缺了的 是魔力
那个叫做爱情的玩意儿


午后的蓝山咖啡与你
我同时品味两种东西

今天风和也日丽
似乎很写意
但该死的你
害我咖啡忘了加奶精


我仍是喝不掉跟你的距离
如杯低 那喝不掉
还残留一点黑色的痕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蓝山与你》是我在学海里文学广场里经营的图文其中一篇作品
其实写得很白话
称不上是首诗
那只是很有意境很有感觉的自白
似乎广受好评
大家都短信息我说很喜欢
我很开心,算是给我的奖励
就po在这里炫耀一下吧
哇卡卡卡卡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