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唠叨

今晚不知怎么了,蛮闷的
上了一下学海,逛了一下文学广场
后去首页转了转,不知该去哪里发帖好
便按去面子书看看
及其无聊也没东西看
我换了换在面子书的头像
也就把它关了

接着就到处乱游览别人的部落
其实都没实在地去细读
我想我只是在研究其背景而已吧
又转了转,出来了
一个接一个,就接近午夜时间了

后来闷闷的就想去学海日记去发发唠叨
抒写一下莫名情绪,但发现电脑慢了起来,
load那页面久到~
唉唉~只好就写在这里了

我挺少在这里发表关于一些自我生活琐碎的文章
在这里发表的都是一些故事情节
哈哈
因为我写唠叨的东西一点都不有趣
不像其他部落可以把生活写得很囧很好笑
我也不希望我认识的人
突然恍然大悟的说“原来你是这样子的”

所以我都会发在学海日记里
我在那里骂人,发泄一些幼稚情绪
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里总比这里安全许多
这里多少还连着着我在现实生活里的真面目
而那里,都跟我在现实生活上没有瓜葛的一群

光之隐者
我隐藏在这名字里面

基本上
我是一个爱假装的人
我不想暴露太多自己
却去用另一个名字频频地曝光
原来我神秘用错地方
有时还害自己错乱
到底真实的是哪一位

其实都很假
真正的自己已沉睡

她说夜了
不休息会累
明天工作要赚钱

好现实呢~~
xD





1 条评论:

  1. 现在听着“紫藤花”
    音乐很适合现在的心情^^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