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在學海經營的圖文

在學海文學廣場經營的帖子(圖文)
今后非會員,跟新手都無法閱讀了
原因管理員為了要避免抄襲
或別人從那里偷運出去
所以設了權限
那些有常去爬來看的
以后沒得看了
我也少了許多的讀者嗚

不過
其實也沒關系
我可以copy出來放在部落
呵呵

基本上
我在部落的圖文跟文章
跟學海文廣的文章
是不一樣的
我想大家看我的圖文時(學海文廣)
也來看我的部落格
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看
也能吸引別人的關注呵
如今非會員的
只有關注我的部落而已了嘿

往后還請多多指教了=)

2 条评论:

  1. 對我來説沒差啦~
    反正我只看你的這個部落格~
    哈哈哈哈~

    其實我好懶惰在你這邊留言啊~~~~
    要選擇個人資料就算了
    按了發佈評論之後還要寫那個什麽碼
    好麻煩啊~~~~~~~~>_<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你以后再聊天的那里回复就好了咯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