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假装在fb被人tag到,然后很不甘愿的回答状(总的来说,我无聊也欠打)

你的全名 :纪彦秀(要把我的名给记清楚了哦)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 : 邓紫琪——A.I.N.Y爱你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 : CES/ Kuching (念书也工作)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 : 3只哦 哈哈

你吹蜡烛的日期 : 26-09-2010

你们家养过什么宠物 :

星座 : 天秤座

有多少个耳洞 : 一双

有刺青吗 :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 : 在不满意中试着满意

暗恋过几个人 : 我不暗恋人的(都嘛在明恋)

会怀念初恋吗 : 不懂

有向人告白的经验吗 : 有啊

不敢吃的东西 : 大便我不敢吃以外,其他试试无妨

最喜欢吃什么东西 :牛肉面

最喜欢喝什么 : 三色奶茶

最喜欢的数字 : 10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 不挑

最喜欢的品牌 : 都喜欢也不喜欢

最怀念的日子 : 应该没有gua

最伤心的事情 : 没有

最想讲对不起的人 : 只有大家对不起我而已(去死吧你

最后悔的事 : no no no 这绝对不会发生

最喜欢星期几 : 星期5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一季节 : 秋天

喜欢的花 :

喜欢的运动 : 短跑100米

比过哪些比赛有得奖 : 象棋比赛,画壁报比赛,征文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 : 都很喜欢

讨厌做的事 : 都讨厌啊(砸

讨厌别人做什么 : 都讨厌咯

擅长的事 : 发呆

有想过要自杀吗 : 没,我怕死><

卧室的地毯是什么颜色 : 没有地毯也,难洗><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 : 自由业

你信有鬼的吗 :这个嘛,不想信都难><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 十年后我会在这世界最最最美丽的地方=)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么 : 看书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 : 巴士不知道几时来,到底会不会来,到底该不该等(这真的很恼人,我还想杀人!!)

觉得同性恋呢 : 别搞我

如果有人误会你 : 管他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 erm~他怎么还会在这世上呢,也太浪费空气的存在了吧xD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 : 啊不然??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钱吗 : 看是吃的方面还是物品咯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 这个不可以说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 : 最想看见天使,我想摸摸他的翅膀看看^^

理想几岁结婚 : 30岁吧

4 条评论:

  1. 暗恋过几个人 : 我不暗恋人的(都嘛在明恋)
    (這個我很知道~XD)
    不敢吃的东西 : 大便我不敢吃以外,其他试试无妨
    (那要不要試試小便?XDD)
    喜欢的花 : 菊
    (我會送你菊花,在你離世的時候~~~XDDD)

    回复删除
  2. 小便不是用吃的咯xD
    好啊~
    我要好大一圈的菊花圈><

    回复删除
  3. 可以用菊花茶代替嗎?
    熱騰騰的哦~XDDDDDD

    回复删除

  4. 熱騰騰的我到時也喝不到啦

    我要大圈的菊花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