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 . .

實在是無聊,結果跑去爬別人的部落
有一個人我一直很在意
之前她一直都偶有來我的部落
但是我想現在不會來吧
那么我就放心的來說說她吧

她是風
有一個很瀟灑的名字
但有一副很蠢的腦袋
不好意思,我有時確實是這么認為的
之前跟她有一點點的誤會
怎么說呢
不算是我引起的
但我確實也是讓她感到不滿跟不爽咯

我不得不說
我懷疑她似乎聽不懂人話
所謂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對吧
一個堅持自己沒有錯的人
是無法接受別人的責怪
這我是明白的
她要繼續誤會我也無可奈何啊

但是有時我實在想要大聲說
她真的很欠罵
別人這么做不代表你也是可以
你就不會錯啊
你不會分辨么
你做事難道沒有一個好的目的跟好的理由么
你實在是讓別人認為你不過是在賺分罷了
其實我是很忍讓她的呵
知道她還小
還不懂,就認為這樣沒有錯啊
這樣才好玩啊,是我們不懂你
我是了解你的
但她無法了解我
實在是痛心啊

結果
我失去了一個部落關注
一個短信息對象
一個可以亂灌水的網友等等

得到不算什么
失去才感覺到有些什么
說實在的
跟阿風感情不深
但我知道她是個好孩子
只是不夠聰明罷了
=)

4 条评论:

  1. 那我呢?
    常常來你這裡說你的詩寫得怎樣
    我會不會也很欠罵呢?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慢點也寫你
    哈哈
    你哪里只欠罵而已啊
    我還想殺人xD

    回复删除
  3. 啥?你要寫我?!
    記得寫我個性很可愛
    人很美
    心地很善良
    文筆很好
    吧吧啦啦。。。。
    厚~~~~我的優點怎麽這麽多啊~(煩惱ing)
    XDDD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