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登錄失敗

跟往常一樣
一回來就開fb開學海

但今天我的學海無法登錄
【密碼錯誤多次,請15分鐘后繼續】
==
整整試了一個小時
阿狼叫我換密碼試試
由于之前沒想到
所以連換密碼都不能了
放棄去睡覺好了
希望不要被hack啊><

發現沒有上學海的我
感覺這要睡之前的幾個小時
有那么一點的無聊跟無所事事
幾時
我是這么的依賴著學海去了
賴著他
或許在登錄的時候沒有什么東西可以看
純粹的網友
其實也算是充實的
今天沒有學海
連fb都不好玩去了
只想快快下
不如早點睡覺去吧
哈哈

2 条评论:

  1. 你是依賴學海
    我是依賴無名
    常常我會在無名到處看看
    可是卻沒有發文~哈哈~
    現在你能登錄了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