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撐著一把傘
淚流的是那麼瘋狂
這一刻多漫長
只有風兒陪伴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細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細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勇敢實現走到天邊
背包藏著對你的思念
和你擁抱的一瞬間
就算昨天
就算明天
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

呼~
很有感覺的歌
《天天好天》電影主題曲

聽說彩虹的盡頭有寶藏
我想
那是彩虹的家吧

總是說雨后天晴有彩虹什么的
我們渴望希望的曙光
然后走出黑暗
但是夢想
其實并沒有跟上呵
路是要繼續的
前方有什么等著我們
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闖
=)

不喜歡說加油
那就好好的干
xD

3 条评论:

  1. 乾!




    。。。巴爹喲~呵呵~

    回复删除
  2. 彩虹嘛。。。自己也可制造 =P

    回复删除
  3. 貓貓@ok

    翼@自己制造的沒有意義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