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绑牙


后面那扇是魔法门哦~~


这是3月2号的事情了
我的第2次复诊

从11月27日2006年
我去了位于本岭的政府医院
在Tanah Puteh那里提出绑牙要求
我差不多还记得那时是妈妈陪我去的
大晴,在不算漫长的等待下
我跟院方预约了下一次的医生会面
1月11日2007正式进入那里的waiting list

我算是暴牙的
就是嘴巴会多少有那么一点...呵
政府医院(牙科部门)有提供21岁以下给予绑牙技术
政府的只需500块
但是你必须等待
在外面绑私人的真的很贵
但是效率快也是一定的

也不懂是不是爱美
我其实真的不介意自己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但是别人总是会比较介意你是什么look
可以更好看,也不妨试试看了
听我妈妈说,绑牙可以改变脸型,有微整容的效果
我听了很兴奋,因为我是国字脸
希望可以因此变成瓜子脸呗~
但是我表姐曾帮过牙,但是绑了之后的样子很不好看咯
haizzz~真是忐忑啊

在等待的过程,真的很充满希望
好像是灰姑娘那样
在等待变成华丽晚装,玻璃鞋的摸样
等了一年2008年过了
再等多一年2009年也过了
真的不得不抱怨政府也太慢操作那些名单了吧
逐渐的,我也淡忘了有这回事了
我还是活得很自恋,很爱笑

后来2010年12月6爸爸在家里接到院方的电话
终于到我了T~T
但是没有之前的兴奋期待之类了心情
真的等太多年了,还有什么表情没有过呢?
我在医生的建议方案下拔掉了我的4颗牙齿
接下来的就是沉痛到不能进食的绑牙之旅了嘿~~

2011年1月19日
是我牙齿套上钢线的大日子啊啊啊啊啊~~
在弄的过程其实也没什么痛的感觉其实



但是后来...
每一次的进食,每一次的咬嚼,都要痛一次
也不算是痛的那感觉,就是有那么一点狠痒的牙齿敏感性疼痛
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我是喝流质的食物为生
喝粥,用吞,喝的
没办法咬
基本上是在受罪的没错

朋友说,我借此减肥也很好啊
遗憾的是,这一个礼拜下来,我的体重没减半克(翻桌
说真的,我快疯了
后来大概可以咬东西了
但是要切小小块来吃,用大牙后面2只咬合
慢慢吃,不然就痛咯

我不怎么怕痛的
所以都敢敢给他硬吃,哇哈哈
还要更加注意牙齿的清洁
容易卡食物,真的不是普通麻烦呢
每6个星期还要去锁一次,就是挎紧的意思
当然也要痛一次

这次弄的过程很有感觉
真的很痛,躺着把眼睛闭得紧紧的
在心里骂翻了,但是嘴上不敢跟医生要求轻一点
很多事情都要有代价的啊
呵~

戴着牙套,笑起来,真的挺恐怖的呢


拍照就只好都嘟嘴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