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很显的日记

—今天学海部落上不到,原因不明
—在fb,msn,skype聊天
—跟家杰拿电话号码(羞羞>///<
—Fb其实很无聊,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游览什么TT
—肚子饿,在吃hot dog包
—弟弟在玩DOTA
—诊所今天重新油漆,漆味很难闻TT
—在认真的写blog
—4月的考试延迟一个礼拜,对我来说没差
—结果吃了包还是很饿,在考虑要不要去煮面
—然后竟然他说要用web cam,害我紧张了一下
—结果没有,huhu~~~,很怕咯,不要吓我
—下载最新版本的sKype
—其实我差不多该睡了
—明天没有去做礼拜,因为要上班开门给那些油漆佬来油漆TT
—我明天一定又是睡不醒的
—还没下载完,想睡了zzzz
—好烂的一篇文呵
—日记是酱的啦(砸
—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