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prison break 越狱


生平第一次看的美国连续电视剧~~


终于看完了呼~~
一共有四个season
这算是很久的戏了2006到2008之间的吧??

其实我都不看美国连续剧的,多数都看港剧
之所以会看,还真的要多得我的朋友——josephfin
是她介绍我看的
因为当时她也在看
每礼拜上课的时候,她都会跟我说一些有关剧情

“哎呀,不懂怎么说,超好看的,现在他们已经偷跑出来了,我借你看喂”

由于她无法完全表达她想要告诉我的激动
终于说服我跟她借,于是我彻底的上瘾了



Wentworth Miller: He plays Michael Scofield in Fox's Prison Break.


男主角很帅>///< 很聪明
我喜欢他眉头深锁的神情

看这部戏的我,还经历了许多波折
在我跟josephfiin以每星期一次拿4Gb的分量的情况下
她看完了整部season,由于她家电脑的库存太多
于是被她哥哥洗掉了这整部戏

“what the... 你之前没跟他说我在看??”
“有啊,他洗掉了才想到”
我整个在抓狂>皿<
当时才看到season2的第13集


他把监狱的蓝图都刻画在自己的身上
路线包括逃跑后的所有plan




“im going to take you out of here!”

他假装打抢银行进入他哥哥被关的监狱里(fox river)
对他说的对白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句
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剧情接下去的最开始
“im going to take you out of here!”
带他哥哥越狱

“how?is impossible” 他哥哥摇头说

于是他把他的衣服脱了

woowooo~~~
很有说服力,太激动我了
就这一幕,可以很强烈的显示了他们兄弟间的手足亲

这让我想起姐姐跟弟弟
若我陷于苦难
他们是否会不顾一切来救我
当然还要带着十全的计划嘿
xD



Alexander "Alex" Mahone——FBI agent.

我很欣赏mohone
他很聪明,出现在season2里
负责抓拿8个逃犯的FBI特工
他很懂得犯罪心理学
常常搞砸了Michael Scofield算计过的计划

但是最后他还是栽在
Michael的手里

“you now why?” mohone问另一个特工——Don
“because he is stop running”

是的,Michael让这追捕游戏的主动权由自己掌控
哇哈哈哈哈


总觉得他的鼻子很假><


后来我到处找(这部戏)来看
幸好姐姐的朋友有收藏呵呵呵呵
就要求brun给我了嘿

但是有skip掉一集
就是season3的第11集
说到他们从sona监狱逃出来的重要部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yway,好过到season2就没得看
差一集ok的啦
T^T



话说他在season3跟4很肥,肚子好大,哈哈哈


最后主角死掉
英雄真的不长命么(砸
看完了觉得很不舍得
整个故事太厉害了,虽然也是有一些矛盾跟我不明白的地方
整体还算不错咯
接着要找寻下一个好看的美国连续剧

hmmmm...
听说那个Glee不错看...

xD



2 条评论:

  1. 已經見識過你和josephfin對這部戲劇的瘋狂~
    有機會我也要找來看看~^^
    pps沒有好看哈?

    回复删除
  2. 我是看burn出来的dis咯
    这么久的戏,pps应该没有吧?
    不懂,没在pps看过戏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