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3人行


一片狼籍~


今天本来是要去吃火锅的
火锅火锅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不是火锅T~T

为什么下午刷刷锅没有开
是谁说火锅要晚上才可以吃的
是谁是谁
给我立正站好给我打!

素华:才3个人吃什么火锅==


蜜瓜牛奶,蜂蜜柠檬,卡布奇诺


好吧,火锅要热闹的吃才爽啊
好吧,等她们放假回来古晋,晚上才去吃吧
好吧,>~<
好吧,T^T



结果去附近的食艺坊吃牛肉面
兜兜转转的将近2点了
忙着吃忘了拍食物了

我很喜欢吃牛肉
吃遍天下牛肉面是我偷偷实行的梦想之一
这次的牛肉面很不错
牛肉够软不失嚼劲
汤算鲜
但还是给我喝出有那么一点点的酱油味><
我不喜欢在黑色的汤汁里吃出酱油味
因为这代表牛肉的鲜味还不够透入
有加水翻煮的嫌疑
但是我们都吃得好开心=)




之后就去one jaya乱逛
买杂志,看人...

吃饱总是容易累XD
结果在赶往下一站的时候
我在车上小睡了一下
我真的是在哪里都可以入睡的无危机感的人

接着就是去买裤
啊哈哈哈
说起来就很好玩
我们无意中在sebekas看到男装5分裤在大拍卖
结果就去选
几有型的款式
我们就疯狂的在选最小的size然后试穿
过程真的的无法用文字言喻
总之约定了下一次的见面都要穿那天买的裤子出门
哇哈哈哈哈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