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民以食为天


薄到要死的冬瓜凉茶


绝对不是今天
由于下午有课
于是自己去jalan song附近的六福搞定午餐
那里生意很好,但是座位很少
搞到我没位子坐要跟别人搭桌吃
一桌有六张椅子
我同时跟另2个不认识的大叔一起坐
连那两位大叔也都是互相不认识的
总之有多尴尬就多尴尬
眼睛都不知道摆哪里好><



RM1.90的水,服务员1毛(RM0.10)没找回我T^T


朋友说我很厉害
可以自己一个人吃饭
还愿意跟别人搭桌吃
我:其实没关系的呵
她:是我就索性不吃了xD

民以食为天
吃饭嘛,我没管那么多的
我喜欢吃一些很重腥味的食物
比如牛羊海鲜之类的
那天吃咖哩羊肉
口感很好woo~~



包饭RM8


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吃饭的
不被打扰的感觉很好
我可以吃很慢
我常会带份昨天的副刊,或刚邮寄到的学海
一边看一边吃
再不然就默默的吃,安静的吃
非常专心的吃
其实还蛮有feel的
吃好就去附近的one jaya 走走
上楼上去smart书店逛逛,消化消化
很写意啊
不用顾虑到其他什么人



羊肉很好吃,连绑着牙的我都能咬,可见是很嫩的

羊肉其实看起来蛮少的
但是吃会饱哦
好吃
咖哩不怎么辣
但是浓郁哦
真的吃了会想的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通常在外面吃都是比较贵的咯
包括喝饮料的话就要打底RM10来消费了
天天这个样子真的会穷去>,<

xD

4 条评论:

  1. 在jalan song one jaya附近那边
    那地方的正对面就是马中公园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和你的朋友握手)
    你吃的那攤是我朋友開的,所以當然好吃啦~XDDDD

    回复删除
  3. 那个朋友是可可咯,呵呵
    你朋友开的?woo~~不错涅,看他生意很好
    下次我想试他别一种的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