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可以的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
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
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
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
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
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
错过新风景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XXXX

挺有意思的
想说……
我现在不会游泳也不会英文
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其实有谁不懒惰的呢
总是对自己宽容
拒绝学习
自以为有个性
那是在搞砸你自己的人生啊
(狠狠被敲醒)

以后要把很难,没有时间,很麻烦,我不会啦,懒惰这些字眼抛到脑外去!
要吸引正面的能量
不难
我有时间
不麻烦
我会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