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礼拜

下午,跟朋友去人间茶坊用餐
那是位于song plaza 里的其中一间分行
里面弄得灰灰黄黄的,是所谓的feel么?(砸
没有觉得什么,因为都会被我们一行人破坏那些气氛

听说那里的麻辣面很好吃,就点了一份
“小姐,请问你要大辣中辣小辣还是特别辣?”
“er……中辣就好了”

结果……
他错送来小辣(是师傅做错了还是他听错了orz
要他回去换很麻烦,就算了
却吃得我好像在吃大辣那样,吃得喷火(也没曾吃过大辣=。=
好辣啊啊啊啊啊~ 这到底这是什么辣啊
我挺能吃辣的,但……
是小辣也太辣了吧= =
那特别辣不就会辣死去了><

吃了嘴唇肿肿的,舌头烫烫的
叫的百香红茶,也都喝不出什么滋味了
啊啊~ 忘了自己胃不好
辣会刺激胃的
后来整天这个肚子都在抗议着
不舒服T口T

还蛮喜欢跟朋友一起吃饭
因为很好玩
我们总会在营造得很舒服的座位上翻滚
把菜单研究一番
点菜故意挑麻烦
“我要这个加这个可以吗?”
“我要这个但是不要给我放那个好吗?”
……
然后大声的笑,说些有的没的
看服务员怎么忙进忙出
一起讨论起他们的制服(= =
讲话讲话,再笑笑笑
其实是还蛮无聊的
整个茶坊都是我们这桌声音最响亮
说得兴起时,还会站起来比手画脚一番
晕……

我们是那么的享受
尽情去欢笑
重点不再是吃午餐那么简单
好吃不好吃本来就不怎么重要
食物有人同分享
就算难咽的,都不会全吐出来

过后去逛街,吃饱了需要消化下
陪了她们去逛衣服店
然后就轮到陪我去逛书店
意外的看到九把刀的小说《上课不要看小说》在扣20%

之前在别的书局有看到这本书

由于卖RM40块,买不下手
现在居然才RM22块,还扣20%(有大众会员才扣)
当然是一定要买的咯,呵呵

“又是九把刀” 朋友说
“哇哈哈哈” 我

结果朋友帮我付钱,说送我的(爽

算是今天的收获吧
谢谢你们的疼爱咯
我总是那么的不客气xD





2 条评论:

  1. 这个设计我喜欢XD

    好好呢,有人送书
    好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一本书
    那些杯子啊,玻璃樽的都可以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