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offline

最近我把面子书的上线状态换成offline
现在还不到12点我索性也把面子书logout了

不想被打扰
完全不想

那里太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了
我只想要安安静静的游览
想自己的事情
完成一些琐碎
然后睡觉

不想理

不想管

5 条评论:

  1. 你现在才放offline噢~
    我很久之前就放了~
    因为面子书的聊天功能我觉得不优~

    我也觉得面子书太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了
    所以我都不想在面子书写文章~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是开着的
    想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在线上之类的咯
    最近却常常有不认识的人来打扰
    虽然我知道他们其事是想kao我啦(砸死
    但不管是不是对我诉苦,聊天,派遣寂寞等
    我开始觉得不耐烦了
    因为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忙啊
    haizzz……

    回复删除
  3. 谁叫你加那么多不认识的人~
    kao你?!
    你敢说我还不敢听叻~XDDDD
    人要自私点~
    不要管他们~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因为多人才好玩啊
    ==(砸死你
    哈哈
    我太有责任感了(?)
    这地球等着我去救(你死开
    xD

    回复删除
  5. 虽然面子书是社交类的
    但是我社交认识的就好~

    你的责任范围太太太太大了吧~
    我看你救得了多少~累死你!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