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闲聊

还有5分钟就十二点了
差不多以后我的睡觉时间就是这样
不可以超过很多
不可以熬夜
所有的事情都要在之前完成

被时间紧盯着
有点不爽
但不能违抗自己
给自己下的命令

若继续熬夜放纵
明天要应付的事情
只会是更加觉得疲惫
我不想每天都觉得很累
有些事情可以控制的
就要尽量去避免

我想我该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了
任性用错地方就不可爱了
我想要好好的去安排
繁忙的工作
刚开始的补习
坚持下去的写作
跟分配睡眠跟休息时间

时间被排满
感觉很充实
也怕自己无法负荷
但我总是比较贪心
我要继续早上的工作
专心下午的补习
热心傍晚帮爸爸去做生意
用心于晚上的写作

我也要偶尔去看电影
空闲就温习
看一些闲书跟写一点日记
跟要跟朋友玩信息联络下感情
跟几个网友跟陌生人谈“情”

虽然我知道
能完成的事情并不多
能做好的也许只有2个
忽略了好多
也许也逼迫舍弃了几个
很抱歉
但我会尽量
尽量
尽量

24小时
每个人都一样
很多人用来无聊
用来赞美寂寞
用来重复昨天的事情
用来享受
用来……
……
……

总之
我已经不去用来去思念那
毫无意义……

2 条评论:

  1. 我承认
    我忽略了我的好朋友
    常常看她关心的问语
    想要我接下去的话题
    我总是避免
    然后明显敷衍
    很抱歉
    我真的真的
    有太多太多
    等着我去做的事情

    谢谢好朋友的关心
    我一直都很好
    只是忙了一点
    不再给你留下多余的留言
    但我还是会在你的身边
    当你在最最需要w我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任性用错地方就不可爱了

    顶下 xP

    回复删除